11112223333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深入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2010年08月25日 11:53  点击:[]

   8月12日,镇江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部署推进2010年软件正版化工作。来自镇江市文广新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等11个市级机关和各辖市(区)软件正版化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会议部署了今年镇江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力争年内完成辖市(区)政府部门软件正版化工作,坚持“依次推进”原则,继续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在上半年已开展企业软件正版化宣传推广的基础上,确定了江苏中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15家大中型企业作为全市年度计划推进单位。加强软件资产管理,在全市范围内遴选具备条件的企业,启动软件资产管理试点工作,探索建立企业使用正版软件、抵制盗版软件的长效机制。

    据悉,会议要求10月底前各辖市(区)政府和列入2010年推进计划的15家企业,在自查摸底的基础上,编制软件需求计划,组织培训,完成软件采购工作。11月底前镇江市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人员对各辖市(区)政府部门和15家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会上,各辖市分管市(区)长签订了推进使用正版软件《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文化建设形式多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