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23333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共同主办首届“两湖”激光学术交流论坛

2020年04月28日 18:39  点击:[]

2020年4月25日,由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共同主办的首届“两湖”激光学术交流论坛在《激光智造大讲堂》网络平台举行。会议持续四个多小时,全国10多省的高校和研究单位的科技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和学生3800余人次在网络上观看了本次会议。论坛邀请到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八大高校的16位教授和博士生,结合研究领域和所取得的成果,分别作了光纤激光时代、飞秒碟片激光器、激光增材制造、智能激光焊接技术与装备、超快激光微加工、高光谱对地观测激光雷达技术、激光制备材料中相关工艺参数等应用成果进行了交流报告,充分发挥国家科技项目的带动和引领作用,促进“两湖”激光领域学术交流。


 

上一条: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学术交流 下一条:承办智能超精密光学制造技术国际会议(IUOMT20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