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23333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韩晓筱副主任获评“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2023年11月23日 16:51  点击:[]

日前,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李希代表党中央致词。

大会选举产生中国侨联新一届领导集体,并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校侨联主席王双印当选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教授、校侨联副主席韩晓筱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早在上世纪50年代,为适应大量归侨来校学习及少数归侨在校工作的形势,学校就成立了湖南大学侨联小组。2021年5月,在校党委的指导下,校侨联完成了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委员会由7名具有侨海身份,平均年龄37岁的专任教师组成,王双印任主席。


上一条:漂浮在太空是什么体验? 下一条:《Nature Communications》刊发中心段辉高团队在平面光学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