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2333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主课题申请指南

2019年06月17日 09:34  点击:[]

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自主课题申请指南

(2021年制订)

一、资助对象

国外及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科研机构具有中级职称及以上,或具有博士学位的科研人员,在基础研究或应用方面希望利用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条件,均可以申请本基金。

二、资助方式

由本基金提供经费资助,如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在国内,获批后当年向申请者资助拨款所有经费。如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在国外,则全部用于来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访问交流。

三、资助类型

本年度拟重点支持生物制造及绿色再制造相关研究方向,拟资助项目3-5项,额度为4万元/项。自主课题项目完成期限一般为一年。

四、申请程序

      申请基金者认真填写《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主课题申请书》,如附件一所示。由申请者所在单位签署审查意见并盖章后,一式两份投送到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办公室,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521室。

(邮政编码:410082)

附件【附件一.doc

关闭